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[隐凡]魔法学院恋爱进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六]
张小凡被丁隐牵着手,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树林。丁隐其实紧张的不行,刚刚亲张小凡是因为大家起哄加上自己头脑发热,现在他觉得自己真是太心急了,万一吓到张小凡怎么办?张小凡也不淡定,他也很喜欢丁隐,自己要不要告白?于是两个人都低着头盯着对方的脚尖,不好意思看对方。纠结了一阵,两个人同时抬头,鼓足勇气大喊道:“丁隐(张小凡),我喜欢你!”张小凡看着丁隐,踮起脚尖,凑上去亲了一下丁隐。丁隐笑着说了句:“傻瓜。”抱着张小凡继续这个吻。
丁隐脱单了。脱了单的丁隐变的更加丧心病狂,以前只是在被窝里说几句梦话,叫一下张小凡的名字。现在变成了整宿整宿的不睡,点个小油灯对着张小凡的照片犯花痴,嘴里唠叨着:“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可爱。”不时发出几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嘿嘿声,双眼泛着诡异的光???项允超:哦!你开心就好。
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部分课重复,一起上课时,丁隐总要和张小凡坐在一起,两个人形成坚固的恋爱结界,看的曾书书直摇头,感叹张小凡见色忘义。倒是周青云很高兴,还向张小凡和丁隐要了签名,经常向张小凡询问他们在一起的细节,不过丁隐强势的拒绝了,他表示:我家小凡可爱是我的事,与你们闲杂人等何干?
恋爱的丁隐觉得天也蓝了,草也绿了,就连赤魂石都不作妖了呢!妙一看着自己家的傻儿子心想:啧,真是爱情使人变傻。不过张小凡就没那么开心了,他六个哥哥和一个姐姐,在知道他恋爱后,时常用一种审犯人的眼光打量他,就怕他被丁隐欺负了不敢说出来。不过对此田不易倒是很开心,听说丁隐那小子是个学霸,有个人辅导小七功课也是好的。丁隐:您根本不是真的支持我和小凡在一起,您只是想让小凡跟我学习!T_T
这几天,张小凡突然发现身边的女生经常在他和丁隐背后偷笑,对此他觉的有点奇怪,丁隐却觉得是他想多了。不过丁隐最近突然变得浪漫了,以前对他表达爱意的方式是给他笔记抄,送他整套的厨具[因为张小凡喜欢做饭]或者是送你自一只学舌鸟,一直重复着“张小凡,我爱你”叫了半宿。天知道自己是怎么提着那只鸟走回宿舍的,偏偏路上遇到了陆雪琪,连陆雪琪这种高冷女神的肩膀都出现了可疑的耸动,更别说其他人了,整个宿舍样都快被学生的笑声震塌了。还是来查寝的曾书书的老爸曾叔常出手,才让那只鸟闭嘴的。
张小凡有点无奈,丁隐的心思,应该就是姐姐常说的那种直男了吧!好在丁隐最近不再做那样的傻事了,会带张小凡去看夕阳,在树下给他铺一圈鲜花表白,还送了他一只小猴子。张小凡还经常会从书包里翻出一朵花,然后在手里变成一颗心形的巧克力。张小凡觉得丁隐这么努力的哄自己开心,自己也该有点回报才行。于是就跑去问周青云丁隐喜欢什么,毕竟周青云和丁隐从小一起长大。张小凡去找周青云,周青云正为校刊该出什么着急呢,只能让他先坐一会儿。张小凡拿起桌子上的一本漫画打发时间,越看越觉得眼熟,再看了看开头:自己和丁隐的同人漫,作者是一个叫万剑追杀的人。又往后看了几页,张小凡终于知道丁隐的浪漫从哪学的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丁隐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