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七]

张小凡从周青云那打听到丁隐喜欢听安定心神的音乐,于是自己就到笑话店买了个能录音的怀表,自己念了段大悲咒送给丁隐。(话说小凡的礼物也很直男)张小凡还告诉丁隐,让他不用学那些手段哄自己。就在两个人甜甜蜜蜜以为生活会一直幸福下去的时候,危险突然降临了。
如果说魔药课是张小凡最讨厌的课——因为他记不住那些复杂的配方,那苍松绝对是他最害怕的老师——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他与图书馆的万剑一……接吻。唉,又不是我想看的嘛!苍松那么冷酷严肃的样子,他怎么会想到他和和蔼可亲的万剑一老师是情侣。当他把这件事告诉丁隐时,丁隐一脸震惊的看着他: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啊!因为苍松非常严厉,所以他的黑魔法防御课挂科率非常高,大家挂了科,就会去求万剑一老师帮忙说情,这是学长们发自肺腑的经验之谈啊!张小凡:曾书书那个八卦王怎么没告诉我?!曾书书:我不是,我没有,我告诉你的时候你在发花痴想丁隐呢!总之,黑魔法防御课还是在张小凡的哀嚎声中降临了。
这天是赫奇帕奇上黑魔法防御课,苍松首先教他们的,就是防御咒,解除武器。不得不说,苍松虽然严厉,但还是极为负责的,尽管练了一上午的解除武器咒,张小凡胳膊都快甩断了,但收获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,他已经能很快除去曾书书的武器了。下了课,张小凡开开心心的去找丁隐,丁隐正在树下等着他。张小凡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对着丁隐大喊:解除武器!一秒钟后,张小凡的魔杖已经在丁隐手上了。唉,看来自己还是不行啊!偷袭都打不过丁隐,明明丁隐还没上黑魔法防御课嘛!丁隐看着张小凡鼓起的圆圆的脸颊,忍不住亲了一口,安慰道:“我昨天看到别人上课,正好我没课,就偷偷学了,我已经练了一天了,你才练了一上午,已经很厉害了。”“真的?”“嗯,当然。”张小凡疑惑:“你昨天怎么没告诉我?”丁隐摸摸张小凡的头:“我想给你个惊喜嘛!”张小凡这才又高兴起来。张小凡的头发软软的,像棉花糖一样在丁隐身上蹭来蹭去。
其实丁隐没告诉张小凡,自己根本不是昨天学的,他刚刚偷看张小凡上课,只看了苍松演示了一遍就学会了,他知道张小凡悟性低,不想打击他。而且自己努力练习,就是为了保护他,让他永远都这么开心。不过他也很惊讶张小凡的毅力,解除武器咒并不难,许多人学会了后就开始偷懒,不愿意再练习了。只有张小凡,不停的练习,认认真真的练了一上午,丁隐自问自己都没有这份毅力,毕竟只练一个咒语实在枯燥。张小凡看似软弱平庸,实则内心坚韧,毅力惊人,许多人自恃天赋,不肯下苦功,反倒浪费了自己的天赋。倒是张小凡这种肯下苦功的,更能在魔法上取得成就。那时,丁隐还不知道,他与张小凡日后会在魔法界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