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八]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八]
战战兢兢的上了半个学期的黑魔法防御课,苍松尽管严厉,倒也没太过刁难张小凡,何况还有丁隐给张小凡补课,张小凡在黑魔法防御课的表现还是不错的。
今天,苍松带来了一只幻形怪。它没有固定的形态,会根据人内心的恐惧而幻化出各种形象。大家一方面对这只怪物感到好奇,一方面又担心自己出丑,一方面又想看看别人害怕的是什么。张小凡这会儿没课,就去蹭课,好吧,其实是他对丁隐害怕什么感到好奇。他们下一次才会用到幻形怪,因此他也想来开开眼界。丁隐身材较高,所以排在了队伍后面,张小凡就跟丁隐一起也站在了队伍后面。对此其他人都很淡定了,得益于以周青云为首的八卦少女,他们的恋情一向高调,甚至不少男生为了追求女生,特意买了他俩的同人漫画送给女生。而曾书书居然打听到,那个画他俩腐漫的万剑追杀大触,竟然是陆雪琪女神。听到这个消息,连丁隐都吓了一跳,陆雪琪这种高冷女神居然会画腐漫,真是令人难以置信。
苍松首先站在了柜子前给大家示范。果然,万剑一浑身是血的从柜子里出来了,只见苍松飞起一脚,踢中了化为万剑一的幻形怪,极其暴力的一把将幻形怪按回了柜子里。学生们都打听过了,万剑一老师每年都要以这样的方式在苍松老师的课上出柜一次,谁要是敢笑出声,那你就等死吧!然后在学生们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中,苍松正经的说道:“你们看到了,幻形怪会变成你最恐惧的东西,你们得把它想像成滑稽的,有意思的东西。准备一下,大家一个个来。”
队伍在学生们的鬼哭狼嚎中缩短,大家怕什么的都有,有怕火的,有怕蜘蛛的,有怕一堆头发的。于是教室一会儿燃起了一场大火,一会儿又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蜘蛛,一会儿又有一大团头发像触手一样伸过来。项允超作为一个洁癖人士,居然想像了一堆蟑螂出来。拜托,你哪怕想像个大一点的蟑螂,也比一堆蟑螂满地爬要好啊!
终于,到了丁隐,大家都看着他,想看看他会怕什么。丁隐也不知道他怕什么,他站在幻形怪面前,看着它像一团雾气一样变幻着形态。就在苍松以为丁隐是个内心没有恐惧的勇者时,教室里忽然涌现出了一股血水,淹没了所有人,有的学生一下子尖叫起来。张小凡也吓了一跳,但他马上反应过来,去查看丁隐的情况。丁隐双目通红,手中的魔杖变大,挥舞着向张小凡砍去。张小凡也举起魔杖,对着丁隐念道:“解除武器!”可丁隐紧紧地握着刀柄,并没有放下刀。就在这一瞬间,苍松一个咒语打晕了丁隐,同时将幻形怪塞回了柜子。幻形怪所带来的幻影消失了,只有丁隐的魔杖还躺在地上。苍松抱着丁隐,喊道:“级长维护秩序,去请诸葛正我老师来!张小凡,跟我来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