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九]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九]
张小凡在病房外,看着人进进出出,自己却只能在外面发呆。他回想起刚刚跑来的时候,丁隐心口的红光和自己魔杖顶端的珠子呼应闪烁,又想起刚认识丁隐时,曾书书给自己的,关于丁隐的独家资料,里面有一条写着:丁隐心脏有异,疑似有黑魔法气息。诸葛正我,苍松,万剑一,自己父母和丁隐父母都来了,还有其他一些老师,他们聚在一起,有的焦急,有的叹息,似乎在讨论什么神秘的事情。田不易走过来,对张小凡说:“老七,你先回去。”张小凡看看他,又看了看其他人,摇摇头,不说话,但拒绝的意思却很明显。田不易吃了一惊,张小凡从来都没违背过他的话,他正要发怒,苏茹安抚住了他。她摸了摸张小凡的脸,对他说:“小凡,你先回去好吗?有我们在这,不会有事的,等丁隐醒了,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。”“就是啊!小家伙,你放心吧,丁隐这小子,没那么容易死。”妙一喝了口酒,他总是这样,天塌下来也会当棉被盖。晓茹横了他一眼,没看到丁隐的小男友很紧张吗?晓茹也想安慰他一下,就听到张小凡开口说道:“爸,妈,叔叔,阿姨,我不会走的,我要在这等丁隐醒。我知道这事没那么简单,和我,和丁隐,都有关系。可无论是什么事,我都会和丁隐一起面对,无论有多少困难,我都会和丁隐一起克服,无论有多危险,我都会陪着他。”他说坚定,无论是谁都没法再劝他,除了苍松。这位实干派的老师一个昏睡咒就弄晕了张小凡,然后在田不易杀人的目光中撇撇嘴,示意他把自己儿子带回去。尽管不高兴苍松的行为,田不易还是把张小凡送回了家。
剩下的几人坐在走廊,苦恼着如何应对魔法部那些令人讨厌的官僚。尽管苍松看上去冷冰冰的,可其实也在担心这两个小子,万剑一拍拍他的肩:“会没事的,无论以后发生什么,他们都有勇气克服,就像我们当初一样。”“咳咳,请二位收敛点。”妙一打趣道。
张小凡被苍松打昏后就在房间里睡了,田不易和苏茹在旁边照顾。田不易叹了口气:“老七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命苦,先是成了孤儿,本来以为以后能过上好日子,做个普通巫师平凡一生就是了,偏偏又捡到了噬魂,还遇上了丁隐那小子。”“说什么呢?丁隐那孩子挺好的,你当初不是也没反对他和丁隐在一起吗?”“我,我那时候也不知道丁隐那小子有……有那块石头啊!”田不易懊恼道:“难怪老七这么喜欢那小子。”“唉,都是孩子们自己的缘分,谁能说的清。”夫妻两沉默不语,看着张小凡。
而此刻,张小凡正梦见自己走在一片黑暗的森林里,梦里他又饿又累,不停的奔跑,身后是一帮黑巫师在追他。刀锋咒击中了他的右腿,他能听到自己腿骨断裂的咔嚓声,他拖着沉重的右腿,费力的爬上一棵树后,听见那些人拂开拦路的树枝杂草。他屏住呼吸,一动不动的隐藏在茂密的树叶后,然后听到那些巫师发出了渗人的惨叫,他看到那些树伸出藤蔓,缠住了那些巫师,将他们撕成碎片。张小凡捂住嘴,他已经顾不上管那些巫师了,因为他藏身的树上,正住着一只巨大的蜘蛛!
惨叫声已经停止,他缓缓移动着,希望那只蜘蛛放过自己,下一秒,那只蜘蛛就扑了上来,张小凡向后一躲,掉下了树。他在掉下树后的瞬间抓到了一根魔杖,是之前的巫师留下的,他挥出魔杖,击碎那只蜘蛛,蜘蛛破碎时溅出毒液伤到了张小凡的眼睛。张小凡靠着剩下的眼睛和一条腿跌跌撞撞的走着,那些撕人的树纷纷给他让路。
这一路上,他总是听到有人在叫张小凡,那声音像是从脑子里直接发出的。可张小凡是谁,是我吗?他找了根树枝撑着,寻着水声找到了一条小溪。他已经很久没补充水分了,溅入眼睛的毒液也需要清洗。他瘫坐在溪水旁,用树枝沾了水试探,树枝没被腐蚀,应该会好点。他捧起水,小心的喝了口,没问题。然后他看到了水里陌生的倒影,那是谁,莫名的有些眼熟。我又是谁?我………
张小凡!又是谁在叫?他摇摇头,想让脑子里的声音出去。我,我是张小凡!他突然意识到,自己是张小凡,而水里的倒影——是丁隐!确切来说是小时候的丁隐!
张小凡的头越来越疼,他听到有人在叫他,可自己为什么会在这?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丁隐?他这是在哪?张小凡眼睛变暗,慢慢阖上了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