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十一]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十一]
张小凡愣住了,他不明白丁隐为什么突然提出了分手,而且他也问出来了。丁隐咬咬牙,对他吼道:“因为我烦你了,我不喜欢你了,行吗?!”被丁隐一吼,张小凡火气也上来了,他一巴掌抽了上去,觉得不解恨,又狠狠地踹了他一脚:“你烦我?丁隐你说谎不过脑子,拿脚趾头打的草稿吗?咱俩什么矛盾都没有,你突然说你烦我了?你不就是怕你的事连累我吗?我告诉你丁隐,我张小凡不怕连累!分手?门没都没有!”“呵呵,张小凡,我都不喜欢你了,你这么巴着我不放有意思吗?”丁隐顶着个巴掌印冷笑。张小凡也针锋相对:“那又怎么了?你走了,没人给我补课怎么办?我还是那句话,想分手,门都没有!”“随便你。”丁隐转身,握着拳离开了。他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想张小凡红红的,像小兔子一样的眼睛。
从那天起,两人之间变得气氛诡异。一方面是丁隐浑身散发着冷气,让人退避三舍;另一方面,张小凡春风和煦,对丁隐无微不至,即使丁隐扔了张小凡特意送的爱心便当,上课不理他,下课对他冷嘲热讽,他依然对丁隐笑容满面,让丁隐的冷暴力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。张小凡还特意翻出了曾书书曾经给他订的横幅,四处招摇着向丁隐表白。
不过丁隐突然提出分手,肯定是与他自身的身世和那天发生的事有关,曾书书爱读书,所以张小凡拜托曾书书为他查一下丁隐的身世,越详细越好,还要查查赤魂石是什么,因为他在丁隐的梦里听到了这个词。
几天后,曾书书一脸严肃地对张小凡说:“小凡,你跟丁隐分手吧!”“你开什么玩笑?”张小凡以为曾书书在开玩笑,毕竟他经常这么做。但曾书书却严肃的把他拉进宿舍,从包里掏出一本包的严严实实的书。“这什么?神神秘秘的。”曾书书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别说话,这是我从我爸那偷来的禁书。”张小凡立刻不说话了。曾书书戴上一副手套,翻开书:“这书十八岁以下禁止阅读,我从街角笑料店买的手套,希望能骗过它——啊!在这,你看!”张小凡看着曾书书指的地方:赤魂石,黑魔法源石,置于命定之人心口,方活。离体,则人石具毁,与噬血珠相生相克。右下角还附上了赤魂石和噬血珠的图。张小凡又让曾书书帮忙翻了几页看,眼看着手套上的魔法快失效了,两人飞快的合上书,将书装进了包里。“我得赶紧把书还回去,先走了啊!”曾书书背起书包飞奔而去。张小凡还在想着刚刚看到的几行字:赤魂石与噬血珠相生相克,双方主人必相爱相杀。曾书书没有发现,自己魔杖顶端嵌的一颗珠子,正是噬血珠。张小凡迷茫了,自己对丁隐的爱恋,起因只是在图书馆的匆匆一眼,难道真的是噬血珠和赤魂石的相互影响吗?如果不是丁隐,而是别人有赤魂石,那自己也会爱上那个人吗?本来他还信誓旦旦的要和丁隐在一起,可现在他却失去了勇气。我该怎么办?张小凡迷迷糊糊的,在床上睡了过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